close

感覺經常被朋友提到的鞋子
雖然我興趣不是研究鞋子
但名氣這麼大,連我也有所耳聞
過了這麼久,應該沒有當年那麼價高了吧?
上網先行各種研究
要買的也就指定好了,就是黑白色
各大購物網,目前 634835 006 可說完全沒有
但有些不同的配色(深藍,純色),售價也算是可接受2600-3500左右吧

或是有些黑白色的,但是是鱷魚皮材質或是比較沒有多層結構感的
或是底部顏色是米色的,一體感就掉漆了
畢竟米色的的底會延伸到前端向上,說真的不好看阿!
以這雙鞋來說,最重要的是鞋舌上的標誌
634835 006 的標誌 是很精緻的雙色浮雕設計
目前低於3000以下的大多都是純色系的Huarache
標誌大多也是純色的,辨識效果不高,也比較不出彩

既然大型的購物網沒有,就是找網路賣家了
從蝦皮到淘寶
假貨感覺頗多阿,賣1500也有,還全尺寸
也有賣3800以上的假鞋
但我上網查找很多,都沒有人PO過這種鞋子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種價位的鞋子到底是甚麼等級

目前可知網購可靠度低

我想要買真鞋,這些管道太危險,果斷先放棄

蝦皮也有買到4000 up 的真鞋,但尺寸大多只有1種
我想買合腳的,不想再妥協穿鞋了!

剩下比較可靠的 實體店 跟 外國購入
實體店根本不會有 634835 006 ,潮流店感覺似乎可能會有,但會超貴吧?

剩外國了 ,有日本 與 美國 根據我的研究
日本也有中國人在賣假鞋,所以要購入也要注意
當然也不是說日本人賣的都是真鞋,要多注意才是
想說我日本還沒購物過,就先試試看了!!!
 

我也不能保證這雙是不是正的

 


包裝箱 如果不是遇上過年,應該能更快拿到貨,大概7天吧
根據收發登入的數據,船運1天就到了
 

 

 

1. 鞋身資料

Nike Wmns Air Huarache Run

634835 006

日本購入

關於網路上的真假測試
說真的資料有點少
要作為參考,數據不太夠
我比對了很多文章,影片
從打孔的大小,縫線細節
鞋標看法,鞋盒鋼印等
我還是無法看出來這是不是真鞋...
如果有內行人能看出來
請務必告知我,謝謝

2. 鞋盒

國際標 ,右下網址好像少了一行

背面

鋼印印的很差

 

油紙

鞋塞

 

3. 外觀

多層次的造型結構

切面

Huarache 目前有很多款式

但這第一代的造型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查找了滿多地方,這款黑白配色似乎是停產了?

後續其他代數的Huarache,在造型上總是差那麼一點

鞋底(NIKE的著色真的很差,印的很像假的)

Huarache的標誌

後鞋跟

穿的時候都要扯,感覺耐用性堪憂
但造型設計不錯

 

4. 鞋標&吊牌(日本)

網址整槓是黑的

日本才有的吊牌

 

5. 鞋墊

 

剖面

6. 大底縫線

 

 

7.品質問題

溢膠

 

8. 真假問題

目前這雙最大不同在於,鞋墊上面的印刷圖案

跟網路測試的不一樣,如果有大大能看出真假
請告知我,蟹蟹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22cc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